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 | 下载中心 
 
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团体>>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正文

恰同学归来 助中原出彩 ——热烈庆祝河南欧美同学会 (河南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一周年

发布日期:2018-09-20    

寒来暑往忙耕耘,周岁诞辰吐芳华。一年前的今天,河南欧美同学会(河南留学人员联谊会)在中央统战部、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省委统战部和社会各界的关怀、支持下正式成立。一年以来,河南欧美同学会以让中原更加出彩为工作导向,以服务留学人员为工作宗旨,以助力双创为工作重点,以组织建设为工作抓手,社会影响力不断扩大,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

河南欧美同学会成立的一年,是不忘留学初心,牢记报国使命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留学人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坚决维护”.

河南欧美同学会成立的一年,是展留学报国情怀,助中原更加出彩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第六届年会暨海归创新创业郑州峰会成功举办,开幕式群贤毕至,主题论坛群星闪耀,院士中原行群英荟萃,双创峰会大咖云集,招才引智、招商引资成效显著,向海内外展示了开放河南的良好形象。

河南欧美同学会成立的一年,是赓续炎黄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致敬母亲河,从花园口到东坝头,留下108公里的徒步印迹,与九曲黄河同频共振;我们追思焦裕禄,瞻仰焦桐,身临其境,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暮雪朝霜,毋改英雄意气”。

河南欧美同学会成立的一年,是开枝散叶,不断成长的一年。在这一年里,国别分会蒸蒸日上,团体会员发展迅猛,会员队伍势头喜人,截至目前,共发展会员1000余名。一个横贯省市县、连通科教企、组织体系不断完善的河南欧美同学会正在逐步发展壮大。

河南欧美同学会成立的一年,是积极搭建平台,助力创新创业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打造了“豫见学长”海归中国梦沙龙这一特色品牌活动,为广大留学人员联谊交友、项目对接、致力双创、合作共赢搭建了平台,我们积极参与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大会筹备工作,承办专项活动,为创新创业大潮注入了海归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刚满周岁的河南欧美同学会将继续以实干奋斗的姿态去追求幸福,在奋斗的过程中感受幸福,以奋斗求进步,以奋斗求发展,以奋斗求成功!


忆往昔,一张蓝图,我们精心描绘盼出彩,砥砺奋进!

展未来,前景壮阔,我们不忘初心踏征程,逐梦前行!

 

上一条:“聚力出彩中原”海归修武行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条:河南欧美同学会会长张震宇在京主持召开河南籍海归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邮箱:
tzb@huel.edu.cn    电话:0371-8596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