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 | 下载中心 
 
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团体>>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正文

河南欧美同学会会长张震宇在京主持召开河南籍海归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8-06-29    

6月25日,河南欧美同学会(河南留学人员联谊会)在京河南籍海归座谈会在北京中关村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河南欧美同学会会长张震宇,河南欧美同学会秘书长侯彦飞,在京的河南籍海归代表近20人参加活动。座谈会由在京河南籍青年海归王高明主持。

座谈在亲切浓厚的乡情中进行,史国军等17位在京学长分别发言,分享了自己的留学创业故事和在京发展体会,其中部分已经在河南落地的项目,更是赢得了大家的敬佩和赞赏。各位学长还结合自身经验,为建立北京与家乡的桥梁纽带,促进在京河南籍海归和老家河南共同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张震宇从“中、通、丰、古、农、人”六个方面,介绍了河南的基本省情和发展优势,着重从河南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独特的交通区位优势、雄厚的产业基础,向各位学长讲述新时代的“河南故事”。他指出,随着我国的快速发展,越来越多的海归选择返回祖国。同时,随着河南日新月异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海归也选择了回豫创新创业。希望在京河南籍海归人员组织起来,利用自身的优势,实现京豫互动,从友谊出发,以发展链接,与家乡共赢,为中原更加出彩的事业贡献在京河南籍海归的力量。

侯彦飞介绍了河南欧美同学会的主要情况,今年开展的重点工作和下半年工作安排,表示无论是在河南还是在北京的学长,都是河南欧美同学会的服务对象,秘书处将为大家竭诚服务,共同发展。


上一条:恰同学归来 助中原出彩 ——热烈庆祝河南欧美同学会 (河南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一周年
下一条: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邮箱:
tzb@huel.edu.cn    电话:0371-8596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