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 | 下载中心 
 
港澳台侨  
当前位置: 首页>>隐藏栏目>>港澳台侨>>正文

河南举办“2018豫台经济文化交流展示”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8-09-20    

据新华社郑州9月14日电 “2018豫台经济文化交流展示”系列活动14日在郑州拉开帷幕。

由河南省台办会同郑州市、开封市、洛阳市、商丘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这一系列活动,由成果展示、文创展览、文化论坛等组成,主要包括河南郑州台资企业发展成果展、2018河南·商丘海峡两岸张巡许远忠烈文化论坛、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挂牌仪式暨文化创意成果展、海峡两岸商品交易会——台湾特色商品展等,分别在郑州、商丘、洛阳、开封举办。

来源:开封日报  开封市委统战部

上一条:“寻根之旅”增强华裔新生代身份认同
下一条:澳中文化与经济促进会会长郑志武一行拜会中国侨联领导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邮箱:
tzb@huel.edu.cn    电话:0371-8596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