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 | 下载中心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孙守刚在全省统战工作会议上强调 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广泛凝心聚力

发布日期:2019-02-26    

2月21日,全省统战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总结2018年工作,部署今年任务。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孙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戴柏华主持会议。

孙守刚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省统一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紧紧围绕加强党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个根本,着力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着力服务高质量发展,着力推动工作创新,着力夯实基层基础,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广泛凝心聚力。

孙守刚强调,要深入实施“两个健康”行动计划,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创新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做好港澳台统战工作,开创侨务工作新局面,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加强统战系统自身建设,全面提升新时代统战工作水平,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省辖市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族宗教局长;省委各部委、省直机关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中央驻豫单位统战工作部门负责同志,省管企业、高等院校党委统战部部长等参加会议。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专职副主委(副主席),无党派代表人士应邀列席会议。


来源:河南省委统战部

上一条:“凝聚力”画出最美同心圆 ——我省高校统一战线助力新蔡脱贫攻坚纪实
下一条:征求对经济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中 共 中 央 召 开 党 外 人 士 座 谈 会 习近平主持并发表重要讲话 李克强通报有关情况 王沪宁韩正出席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邮箱:
tzb@huel.edu.cn    电话:0371-8596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