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 | 下载中心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思想上要有新境界 履职上要有新作为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召开 刘伟主持

发布日期:2018-03-12    

3月6日晚,全国两会间隙,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主席刘伟在北京主持召开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座谈会。

全国政协委员孙守刚、张亚忠、高体健、张震宇、梁静、魏世忠、梁留科、花亚伟、王鹏杰、张广东、李利剑、张改平、马萧林、宋华平、金萍、马珺、田建华、窦荣兴、宋丰强、范国强、王复明、沈开举、宋纯鹏、林大辉、韩方明、黄改荣、王跃胜、印乐、杨万里等出席并发言,畅谈了审议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的体会,就有关工作提出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回顾过去五年政府工作、政协工作,回顾这些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发生的深层次、根本性变革,展现出的更加光辉前景,最根本原因在于有习近平总书记作为党的核心和领袖的坚强领导和掌舵定向,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大家表示,将认真履行委员职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传递好河南声音。

刘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努力在思想上要有新境界,在履职上要有新作为,当好学习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员、实干家、先行者。要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主张,认真行使民主权利,确保大会各项议程圆满顺利进行。要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为动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在落实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上积极作为、勇于创造,在保障改善民生、打好脱贫攻坚战上献计助力、奉献热量,在贯彻落实宪法法律和政协章程、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严格要求、严于律己,实现全年工作良好开局。

来源:河南日报 

上一条:共商发展大计 共绘美好蓝图 住豫全国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
下一条:河南省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邮箱:
tzb@huel.edu.cn    电话:0371-8596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