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 | 下载中心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孙春兰会见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中华海外联谊会会议代表

发布日期:2016-09-30    

本网讯 9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统战部部长孙春兰会见了出席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常务理事会、海外统促会会长会、中华海外联谊会常务理事会的代表并讲话。

孙春兰指出,统促会、海联会作为团结联系海内外同胞的重要桥梁纽带,在党中央亲切关怀和各方面大力支持下,高举爱国主义旗帜,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传播中国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为维护国家核心利益,促进港澳长期繁荣稳定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孙春兰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不断取得举世瞩目的新成就,喜讯连连,令人振奋。港澳台海外统战工作也不断取得新进展,同时面临新形势。希望统促会、海联会引导广大理事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积极服务“十三五”规划实施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主动参与“一带一路”建设。要不忘立会初心,继续深入开展反“独”促统工作,发出正义声音,展示爱国力量。要广泛团结凝聚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特别是关注引导青年,加强交往交流,支持他们到内地学习考察、就业创业,使他们更好地了解祖国、热爱祖国、报效祖国。

张裔炯、全哲洙、孙怀山、黄志贤等参加会见。

上一条:中国少数民族人权保障工作逐步获得世界认可
下一条:深化两岸民间交流 台盟中央在京举办第三届大江论坛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邮箱:
tzb@huel.edu.cn    电话:0371-8596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