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 | 下载中心 
 
统战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统战要闻>>正文

民盟河南省委组织盟员参观《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史料展》

发布日期:2015-06-23    


6月19日下午,民盟河南省委组织民盟省委机关工作人员和民盟省直工委各基层组织负责人近50人参观了在我校举办的《庆祝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日军镜头里的侵华暴行”史料展》。

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照片,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历史,揭露了日本帝国主义疯狂侵略中国的野蛮行径与累累罪恶,让参观的盟员们神情凝重。大家参观后纷纷表示,美化战争的行为与惨绝人寰的暴行,更加全面地揭示了日本军国主义对中华民族所犯下的滔天罪行;历史真实地摆在面前,它再次提醒我们,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认真贯彻执行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凝心合力,万众一心,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实现中原崛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上一条:民革中央党报《团结报》刊登我校教授的文章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邮箱:
tzb@huel.edu.cn    电话:0371-8596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