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 | 下载中心 
 
九三学社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九三学社>>正文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资源环境委员会专题调研推进会在许昌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07    

8月4日上午,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资源环境委员会专题调研推进会在许昌召开。九三学社河南省委秘书长王治华、参政议政处处长王清彬、办公室副主任刁卫星、参政议政处干部张硕,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侯怀青,副主任徐文超、刘富有、王新海、刘亭和委员共19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侯怀青主任主持。许昌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许昌支社主委郑直出席会议并致辞。

郑直在致辞中简要介绍许昌市情。他说,许昌历史文化悠久,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良,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活力充沛,历届市委、市政府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许昌当下正是历史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诚挚欢迎社省委和资源环境委员会各位领导的到来,预祝会议圆满成功,衷心希望与会领导在许昌多走走,多看看,为许昌发展留下宝贵意见。

会上,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资源环境委员会各专委会分别介绍了研究课题进展情况。农村能源委员会对农村能源现状做了调研,并汇报最新调研结果;矿产资源委员会对地心岩的标本存放现状做了调研,并提出合理化建议;防震减灾及地质灾害防治委员会对中原城市群的地面沉降、防治建设做了分析;环境污染防治委员会对农村生活垃圾的分类处理现状做了调研,提出改进意见;生态保护委员会对农村废弃物的处理及集约化绿色农业发展做了调研汇报。

听取汇报后,王清彬处长对资源环境委员会的课题进展逐一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和下步工作方向。各专委会负责同志表示,要按照社省委安排,按时保质保量完成课题调研并形成提案。

社省委秘书长王治华指出:社省委于今年上半年成立各专委会,重要任务就是做好课题调研,提出高质量的建言献策、社情民意。希望资源环境委员会对课题研究要用心、用情、用力;保持特点,精心安排;紧盯目标,持续发力;负起责任,夯实基础。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向社省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在许期间,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许昌市城乡规划馆,许昌市博物馆,对许昌的魅力、活力、实力留下深刻印象。

来源:许昌市委统战部

上一条:九三学社河南省委文化委员会2018年课题调研推进会在汴召开
下一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不让一个人掉队”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邮箱:
tzb@huel.edu.cn    电话:0371-85960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