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战部
 首页 | 部门介绍 | 民主党派 | 统战团体 | 党外知识分子 | 民族宗教 | 下载中心 
 
中国民主同盟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党派>>中国民主同盟>>正文

民盟河南省委会赴安阳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18-10-29    

为进一步推动河南民盟各领域盟务工作稳步健康发展,10月18日至19日,民盟河南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朱时付、组织处处长黄云火带领盟省委调研组一行6人到安阳,就安阳民盟贯彻落实民盟中央、省委会各项盟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民盟安阳市委会副主委张良悦、杨志强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安阳工学院,对民盟二支部“盟员之家”、安阳文化展馆、航空展馆进行实地调研,安阳工学院统战部部长赵晓晶介绍了“盟员之家”的建设情况,并表示,安阳工学院党委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安阳民盟的工作。调研组对安阳民盟基层组织“盟员之家”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提出指导意见。

19日上午,在民盟市委机关举行座谈会。调研组一行与盟市委会班子成员、市委会委员、各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盟员代表等进行了亲切交流,会议由张良悦主持。

会上,杨志强就民盟安阳市委会换届以来在加强思想宣传、推进组织建设、提高参政能力、扩大社会服务、推进“盟动中原”五个方面贯彻落实民盟省委会部署工作开展情况向调研组一行作了汇报。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分别就盟务工作开展以及在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形成意见建议在会上作了汇报交流。

黄云火认真听取大家的汇报情况,对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细致梳理汇总。他说,安阳民盟的各项盟务工作做的扎实,对安阳民盟近年来在组织发展方面,尤其是发展新盟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安阳民盟基层组织下一步可按行业系统、专业等特点划分支部作了指导,此外,还对“五星支部”评选活动开展,进一步加强基层支部规范化管理,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朱时付对近年来安阳民盟在参政议政和信息宣传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特别指出安阳民盟“盟员之家”建设比较有亮点,希望安阳民盟要按照盟省委会对地市盟务工作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各项盟务工作水平,为河南民盟的高质量稳步发展做出突出贡献。

张良悦表示,近一年来,民盟安阳市委会在新一届民盟省委会的领导下,团结一心,砥砺奋进,认真贯彻落实民盟中央、省委会部署安排各领域盟务工作,为安阳的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取得良好效果。我们要以民盟省委会此次调研为契机,在提升各项盟务工作水平,落实“盟动中原”行动上狠下功夫,推进安阳民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紧紧围绕安阳市“一个重返,六个重大”目标任务,助推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建言献策。


来源:民盟安阳市委会

上一条:民盟十二届五中全会在京开幕
下一条:全国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在开封进行调研

关闭

 

版权所有: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党委统战部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     邮编:450046
邮箱:
tzb@huel.edu.cn    电话:0371-85960189